小弟今天去機車行驗排氣 結果CO(4.5)太高 不及格 車行說了一些能改善的作法 換一些東西 還有一個是只要為了能過排氣的做法但是沒有明說有哪些項目 這段話我心存懷疑 想問各位台南永康附近有能幫做調整的驗排氣機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