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回程簽到/遊記貼圖區 山路不是男生的專利!台七乙學跑山心得 ...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山路不是男生的專利!台七乙學跑山心得

來源: Haung_Kirin 2017-4-12 17:24 只看這個作者
125 65284
之前跟社團車友出遊幾次之後,真心覺得大家都好厲害!
雖然有些網友覺得女生一定不太會騎車、被男生載就好
但我一直認為女生一樣可以騎得又好又安全!
所以現在每個禮拜天氣好都會找地方練習技術
期待有一天也能跟大家一樣好
還好有很多熱心的車友~願意指點我騎車姿勢
也會推薦我好多北台灣適合小跑+看風景的好地方
雖然現在每次過彎時還是有點緊張、安全起見不敢壓得太低><
可是我知道JETS過彎滿OK~ 目前還沒磨到過中柱QQ
順便分享上週去跑台七乙的簡單心得~
這邊的路況真的很不錯、灣也不會太大很舒服
超級適合我這種新手RV輕鬆跑
(最近常在路上碰到這邊的網友,一眼就認出來大家的眼力都超強!
以後在路上碰到我歡迎多多指教XD)
山路不是男生的專利!台七乙學跑山心得453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上山比下山路段容易,下山還要控制速度><
還好彎道規劃很好,怎麼騎都處於很穩的狀態~
山路不是男生的專利!台七乙學跑山心得139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車身穩不穩定真的要實際來山路上跑過最知道,
12吋輪胎跟雙避震在這種地方騎真的是穩到沒話說!
山路不是男生的專利!台七乙學跑山心得326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條街好多東西可以吃,最愛吃棉花糖了XD
山路不是男生的專利!台七乙學跑山心得190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家小吃店不錯吃~ 價格也很便宜
山路不是男生的專利!台七乙學跑山心得623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樣子吃不到100~

而且我吃得好飽,滷肉飯還會增加一些菜色~
山路不是男生的專利!台七乙學跑山心得563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邊有一排櫻花樹~ 春天櫻花都開囉! 超美!
山路不是男生的專利!台七乙學跑山心得753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今天太陽很大,跑山總是這麼紓壓,
在壓車時彷彿煩惱都被甩在後頭了,壓力好像都不見囉!
速度放慢還可以看到沿途美景、感受新鮮空氣
愛騎車的快樂是沒有騎車的人不會懂得XDDDD
^O^
山路不是男生的專利!台七乙學跑山心得335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最後還是想請請教各位神人,到底該如何美妙過彎?XDDD
現在每次過彎(尤其往左邊轉)還是會心裡怕怕的,
這樣的心理障礙不知道大家如何克服?
另外我一直很好奇不太敢問車友….為什麼男生過彎都喜歡故意磨到膝蓋?
那樣子過彎真的會比較順暢嗎?
PS:
美妙轉彎=
快速完成轉彎+不會倒車+離心力不會太大飛出去XD+不會影響到其他車輛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19-1-12 22:04
讚: 5
  發表於 2017-5-4 20:46
讚: 5
讚  發表於 2017-4-13 13:53
Rv...一堆人都說自己RV,R到山路的公共安全設施越搞越大。  發表於 2017-4-13 11:04
讚: 5
  發表於 2017-4-13 08:58
參與人數 8經驗值 +20 紅利點數 +535 收起 理由
fantasy1109 + 5 感謝分享
Caliburn + 5 不加分不行
MAJAJA___ + 5 不加分不行
BrokenMagnum + 5 不加分不行
arshing + 5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20 紅利點數 +535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165

跳到指定樓層
速限內慢慢騎就好
壓那麼低要幹嗎@@會有獎品嗎
體驗騎車樂趣是非常棒的一件事!但別忘了要逐漸增加身上的安全部品喔!
4#
agua187 2017-4-12 17:50 只看這個作者
以前同學很臭屁的說:「不怕死,就敢把車壓低殺灣」,沒多久就聽到他就"雷禪"的消息。
雖然過彎壓車看起來很帥,但個人覺得,安全駕駛比較重要。山路不是男生的專利!台七乙學跑山心得3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騎腳踏車趴趴走
5#
軟腳 2017-4-12 18:34 只看這個作者
會怕的人安全回家山路不是男生的專利!台七乙學跑山心得203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不會怕的人偶而有晚七天回家山路不是男生的專利!台七乙學跑山心得335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安全駕駛比較重要.
6#
minwuer 2017-4-12 18:42 只看這個作者
怕有人太衝動!!再貼一次提醒一下!!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出遊

騎車是騎一種行雲流水的感覺,所以不用特別壓低,安全最重要
8#
shy 2017-4-12 18:50 只看這個作者
為什麼男生過彎都喜歡故意磨到膝蓋?

沒有吧....
比賽車手才有吧..
磨到膝蓋.. 轉彎車頭不是用手操控.. 是用身體去帶的
minwuer 發表於 2017-4-12 18:42
怕有人太衝動!!再貼一次提醒一下!!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出遊

D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本文最後由 freedom888 於 2021-7-27 22:13 編輯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17-5-6 10:21
生命是無價的 生命的美好不僅僅只有壓車對不對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7-4-13 15:12
10#
leo102644 2017-4-12 18:52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真心覺得像影片中那種人可以不用救了

給個讚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7-4-13 15:12
我自己是桃園人 復興分隊要為了這種人從角板山出發到那 再送到醫院後回隊上要耗掉多少時間 就為了救這種人 別再浪費社會資源了拜託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7-4-12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