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本著"一個禮拜踩發一次"的習慣 今天是踩發日 踩得也還蠻順手的 但是隔一段時間後..要電發卻發不起來!? 後來踩發起來之後關掉再用電發又可以了>"<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