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騎FT... 剛牽的時候 路上還沒有幾台 偶爾遇到一兩台車友 還會過去打招呼 稱讚一下 到現在 FT車友慢慢多了起來 一看到就是互相較勁 何必呢 [ 本文最後由 純白色 於 2007-12-25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