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後由 max79628 於 2017-1-11 02:53 編輯 農曆年要到了 再次說聲新年快樂... 是的 小弟 我又殺去車展...看.... ShowGirl了 .!! 不過我是 第一次 到台中看車展 (心得後面再說..) 地點是 『朝馬工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