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後由 jakey172 於 2016-11-29 18:01 編輯 請問 各位大哥 們 我的Address V125 催油門電壓 一直降 是什麼原因?? 我只要一回油門 他就跳回13.X了 油門一催又會降到12.X 求解答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