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改裝先進大大~~ 我的VJR無改裝~有上原廠精品管~上個禮拜因為皮帶斷了~換了原廠皮帶~以及換原廠普利珠~ 感覺上起步變的軟軟的無力帶有點微微抖動~中速稍為噸頓的~但是尾速一樣有105~~ 請問該怎樣改裝傳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