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騎的是04年的舊勁戰,最近一直覺得加速會失速,騎東萬壽路往迴龍上山特別有感... 不太懂車,平常就是公里數到了換油順便請店家巡一巡(幾乎都去大同路上的文X) 上次換傳動的大彈簧跟油封噴了1700...也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