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題要,先小介紹我這台小GT。 當初接手時是二手車,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毫無多慮的情況下入手了她... 只因為剛好朋友店裡剛收了這台..我也正需要一台速克達..我就這樣將她娶進門了 2008年出廠的車,我接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