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小弟的野狼R有一個問題就是鋼絲框想安裝內胎,因為做氣密似乎有老化的問題, 所以小弟趨向安裝內胎, 小弟要裝的外胎寬是前100、後120, 這樣17吋的內胎選擇"前3.5x17"跟"後4.0x17"是不是比較妥當呢?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