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騎的車是T2,今天晚上下班回家的時候悲劇了....右轉上上坡的時候放1檔,但轉速不夠補油太慢, 就熄火倒車了 (車子才剛牽1個禮拜阿.... 不幸中的大幸是幸好我有撐住,所以只有煞車把歪一點點跟防燙蓋還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