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排氣間隙都調0.08可是在冷車啟動的時候 會熄火2次到三次要稍微含一點油門才能發動 有上網爬過文章了 各種間隙都有不同的感覺 目前想要的事拉轉快有力的方式 可以調成進0.10排0.13嗎?或是進0.12排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