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最後由 MR-狼 於 2016-3-9 23:10 編輯
不知道 樓主多高 我擁有過gts300i 也騎過朋友的DT350
以下是個人觀感
1.車廂:GTS300I硬是比DT350 大一點 兩台都可以放全罩
2.坐位舒適感:GTS300大勝 DT350 以我身高170 體重85來說 會卡蛋
3.動力:這我不得不說 GTS300I就算改馬路洗 0-100加速 還是沒DT350有勁
4.大燈:GTS300I大勝 而且還有霧燈
5.儀表板:我個人喜歡四環式儀表 但是DT350的儀表資訊更豐富
6.車身長度: DT350比較大台 我GTS300的車衣 拿去罩DT350 很明顯小一號
7.油耗:說實在 伯仲之間 頂多一公升差1-2公里
8.要騎DT350的男生 身高最好有175以上 腳比較好踩地 光陽大羊車系的座高一向都比較高
至於那個暖氣 需要國外那種蓋住腳的車衣 才能保暖 但是夏天記得要關 真的會有熱度
以上是小弟的分享 謝謝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