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k s1行車記錄器已經用了幾個月了...目前一直使用1080 30fps的模式,但是它可以選擇720 60FPS.. 當然據暸解60FPS流暢多了....但不用1080P感覺又很可惜... 各位車友會怎麼選好? 經驗角度來看或專業說法都可以...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