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你好, 我是澳門人, 最近入手了一台鈴木蛋蛋(CHOINORI)作為代步, 車況差不多十年行了約2萬KM, 極速只有35左右, 最近打算全車翻新一下, 發覺此車車架特幼好像很容易生銹, 平均50KM的巡航會不會抵受不了? 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