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個位大大我的車是2009年的gt125噴射,前些日子發現電流到17v目前換了整流器,跟電瓶,發現電壓一樣沒有回充,今天把舊的整流器裝上就發動不了,後來發現整流器一條紅線斷掉,請問是這個問題引起嗎,目前有接線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