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吃這兩家~我都是下午四點去南機場~酥餅比較晚出來!! 先點牛肉麵~酥餅一出來剛開火再過去點~一定要提醒算錢的帥哥~你在對面好了叫一下!! 要不然一開攤馬上就有人在排隊了~再回來坐著慢慢吃麵!! 兩家都靠近國興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