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小弟騎的是新勁戰2代噴射改59-300條 目前問題風扇-電盤這個部位怠速會有嗲嗲嗲嗲嗲嗲嗲嗲聲 冷吃不會有 熱車後很大聲 傳動拆開 只裝壓板+套筒+楓葉 啟動後無嗲嗲嗲嗲嗲聲 整組裝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