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大姐好 因為前陣子小弟工作上壓力大到了極點 所以只好趁公司放暑假出門走走囉 接下來就不廢話了,請賞圖 三天兩夜第一天就下雨,看不到星星,浪費了一天.... 好險隔天醒來還有日出,因為沒廣角,只好多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