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版前輩們 小弟目前騎的是z1 想請教版上sym車友前輩們 儀表上預設皆為「時間」 每次重開啟開關皆會跳回「時間」 想把「電壓」設為預設 請問有沒有辦法不用每次啟動開關時要再重新調整到顯示「電壓」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