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車到借我試騎了一下 以下心得 三顆輪子真的很穩,騎起來有種開車的FU 起步小抖動,車很重但是加速感不錯 剎車好像是連動式的 但覺得不太夠力 感覺是車重的關係煞起來好像汽車煞車的感覺 剎車距離較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