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T點與曲軸一字. 這時活塞在(壓縮)上死點. 上死點有分嗎? 上死點有分嗎? 曲軸轉一圈活塞都是那個點? 為什麼正時要對壓縮上死點, 它接下來的是動力、排氣 , 再循環為進氣、壓縮、動力、排氣. 直搞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