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大家,我是騎JET POWER EVO,最近騎車爬坡的時候覺得很沒力,幾乎快停下來的感覺(傳動都有換原廠的),而且有發出卡 卡卡的聲音,一般平路在加速時踏板也感覺震動很大,加油門時車子內部有風切聲回油時就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