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前避震已經更換彈簧 油 跟 改裝阻尼棒 但是後避震更換無掛瓶阻尼可調整的規格 跟前一台老車相比,新車就是調整不出來跟老車一樣的路感(老車10吋新車12吋) 想乾脆再更換中階的後避震(品牌比較大的),但是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