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半的TIGRA 150不知道什麼原因發不起來 電發時啟動馬達有做動,電壓也還足夠,但就是發不起來... 電瓶、啟動馬達剛換新不到3個月,火星塞兩萬公里時換過(目前27000KM) 請問有大大知道原因會遭遇類似的狀況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