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 因我的新悍將F1(原廠車)最近感覺拉拉聲比較大,我自己懷疑是內鏈變鬆了,請問我可以針對內鏈調整器中的大螺絲拔起來後直接使用一字起子逆時鐘轉緊嗎?(旁邊的固定螺絲不拔)不知道這個方式是否正確有效? 故才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