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了,但顧的很好,三年前才花了一筆錢去翻新全。最近老是損壞的左邊遠近燈開關又熔毀了,去原廠零件商購買,跟我說已停產,燈不能用,晚上根本不敢騎。想問問,是否有其他廠家規格接頭都一樣可以通用更換的呢?: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