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故障燈閃兩長 看故障表是20 含氧感知器有問題 車行測含氧一直飆高8以上直接抽掉說不過 牽回家自己測 兩條白線組值在8~9歐姆 開鎖頭電;訊號電壓還沒發車(3.2V) 發車之後過一下子降回(0.2~0.8)遊走很頻繁 以上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