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課後要騎回家時, JBB竟然發不動了. 我猜很可能又是沒電了. 本想推車去停車格放, 明天再拿別顆電瓶來換; 但到了停車格時我不死心又試發1次, 這次可發動了; 當然我也順利騎回家. 回家後就試試看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