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內湖的三陽經銷商門口那邊看到一個女生穿著白T在來回騎野狼300CR這是我第一次在路上看到有人騎野狼300CR.整體感覺很有型,想不到野狼300CR和女生這麼搭! 我只是很好奇,為什麼這位正妹在路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