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規格的攻牙鑽頭(四方頭)(不是要退牙的喔) 有辦法用轉接夾具裝上一般12V電鑽的內六角夾具頭 還是要用三爪的夾具頭(轉接頭太大 可能無法伸進細縫中) 還是有專用的夾具 請大大賜教 因為烤漆沒注意到....... 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