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本來是要去維多利亞和朋友吃下午茶,看到一樓大廳有活動就湊過去看..... 開始了我的亂入之旅. 進去後順著人潮走進去排隊領了一份紀念品(靠!! 紀念品真好,一張朋友名片就換到了)....我不是故意的 別人都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