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我九月買了一台二十年老車 那時候有驗車跟過戶,請問如果要賣掉是到明年三月都可以不用驗直接過戶嗎? 因為好像驗車後半年內可以不用在驗可以直接過戶 但是好像有人說改掉了 所以想問問看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