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Z125 五期~可正常過電..EFI自動檢測正常~. 問題... 順利接上故障碼診斷器..OPEN診斷器-->油門全開-->KEY電源ON.. 會出現閃4次耶..代碼應該是C40..(怠速控制閥) 有需要理它嗎?? 本要消除掉它..KEY電源ON..OP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