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師傅們,小弟想請問!!堆高機發電機因為線路已經斷光 我不知如何接線,目前只知道有B永久電源,極PIN插孔3個 正確接法因如何? 若直接將PIN孔拉至誇接電瓶+-極~有充電~這樣接法有何影響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