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光陽跟三陽,要換節流閥,江湖傳說中,只能換京濱的+全取代電腦.... 問題來了....歧管跟肥腸怎麼辦? 用yamaha的會共用嗎? 有現成品嗎? 小弟本身略懂,有想DIY,想上來問各方前 輩,讓我省去游標卡尺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