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交流電怎嚜跳線改直流?? 小弟我有點想上 LED 大燈 由於小弟我的車是 G3 交流點燈~而 LED 大燈只接受直流點燈~~ 我看網拍上有賣家說只需跳線就好~ 以下為賣家所打的: AC半波交流車(需補油門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