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兩次 店家給我換OTTO ? 後來去別家換了湯淺的,換了兩個禮拜還是沒電,發不起來。 平常一天都有騎10KM,昨日沒騎一天,就發不動了﹐(每次都這樣) 每次掛了的時候一按發動,儀表就閃了。現在店家說有幫我把電瓶充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