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我的是原廠前剎 訂的是輪轉的226MM對四卡座 車行說JET POWER 跟悍將125通用 但是我碟盤是220 卡座上面寫fighter226 請問這樣裝會導致差很多吃不了滿盤嗎? 還有這樣我會卡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