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將F1 (化油) 周一下引擎換區軸,有拆裝引擎及啟動馬達,事後電發及騎乘都 OK ,只是低速時( 10~40)會有很嚴重的拉扯感,而且非常耗油,懷疑問題可能出在電系或供油,今日拆化油器下來清洗,事後,電發時唯有繼電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