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小弟的車是在一間竹東路上明德機車行買的 我買的車是雷霆王ABS 有行車紀錄器的我的車機油有滲油 O還那邊 請店家換 店家說要原廠鑑定所以我把車留在店裡兩天 結果我去的拿車的時候老闆跟我說是人為因素所以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