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必須帶著油門才能啓動。啓動後也要含著油幾秒鐘不然會熄火。而且發喘嚴重。IAC檢查了。可以正常工作。也加了汽油精。現在我們這早上溫度估計在20度左右。 求助各位大大。是不是節氣門感知器出了問題呢。如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