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是買二手車 RACING, 車已經裝上魚眼了, 但是總覺得角度好像太高 每次晚上感覺都會照瞎對面的人眼睛, 害我現在都不敢開, 只敢開定位燈騎, 有一次我去換機油, 想請店家幫我調角度, 但它卻說魚眼不能調角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