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車友在閒聊當初小薛大大募資到美國去公路旅行時 mobile01有人建議說小薛大大出書後再把版稅回饋給當初有出資幫助她去美國的車友 後來是不是都沒下文了? 因為今天幾個朋友在聊的時候褒貶不一,不知道大家的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