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小弟第一次在這發文如題所說!!還是看照片吧 回憶2年前剛牽的2手車道現在改變真的很大很大 說穿了都是用$$堆出來的 但是我不後悔 剛牽的2手車 只有貼紙 數個月後因為碟盤GG了 因此 換了卡鉗+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