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版上很多人是非常愛自己的車的 當然 !! 我也是這種人 而我的車有改了一些東西 所以基本上 我是不太會借別人騎的 因為我很怕沒騎過改裝車的人 會不習慣改裝車的煞車 . 傳動 之類的.... 然後因為不習慣而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