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JR前陣子發現 如果大補油門的話 前面板裡面就會發出一種 吱吱叫的聲音 也不太會形容 (像是把手機放在鐵片上震動的聲音) 轉速 時速也沒提高 可是放掉油門後小補的話 就沒有那聲音 偶爾有 不過機率蠻低 這現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