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目前有一個問題 就是 機車汽油味很重是通病嗎 還是小弟的irx節流閥有壞 因為朋友的rc150也有這種問題 不過車行是說這種問題不好解釋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看看 有無大大跟小弟一樣有這種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