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大大知道 正常使用情形下 禾寶避震器的阻尼旋鈕會壞掉嗎?? 昨天因為車子後方發出異聲 下車看 以為後避震太緊 調了一下阻尼旋鈕 結果 ,我只轉一下發現怎麼鬆鬆的好像根本就沒有轉到東西的感覺 騎去我更換的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