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GT噴射125新車....在小老婆這看到都是會吃機油..好爵買到車王了! 而主要是發現大家好像噴射車都加650CC油量而已? 可是我去保養都是選350員那罐有三陽標誌的綠色鐵罐....那罐不是900CC嗎? 想說有機會要自己換機油 ...